Tuesday, March 31, 2009

百合花

今天,终于去探望你了!
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但是...
面对着你,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带了一束百合花给你和你最爱的‘鱼旦’,你收到了吗?
我特地选了两束还没开花的百合,一束摆放在你的灵位前,
希望它能一天接一天陪着你,慢慢的绽放!
而我这里,摆放了另一束,望着它慢慢的绽放!
因为我希望与你在同个时间,做着同样的事!
花朵快开了,看看下面的图片吧!
昨天-2009.03.30刚买回来的时候

经过一天之后-2009.03.31
看见它快开花的样子,心里真得好开心,也好期待,期待它开花的样子!
这种感觉,犹如我们的感情一样!
从还没开花,经过细心的培养后,再来花开的时候,直至它枯萎,花谢了...
这就是我们的感情,已经谢了!
但是,我还记得花开的时候,那个美丽的模样!
我想,这一辈子,我一定会记得,那朵花开的样子!
它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纯洁,就好像...
百合花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