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开场之前的舞台

昨天,去观赏了“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这场show其实觉得蛮闷的,因为都对他们的歌都不熟,一首歌都不晓得!
但是,幸亏的是,大荧幕那里有出现那首歌的歌词!好让我可以随着与他们一起唱!^^
说起这场演唱会,其实是去年延迟至昨天的。因为间中他们其中几个受伤所以导致延迟!
昨天,看见吴尊他在台上一拐一拐的走着,心里面想着,“好拼命哦!”
其实他们这些歌手,我们常常看见的都是他们表面上的风光,表面上的好,但其实,他们为了算自己的事业,其实都牺牲了好多!都只为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梦想!
身边其实也认识了些演艺圈里的人,其实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普通人一个,也是一样喜欢疯疯癫癫的,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人,他们只是有个特别的身份而已!
------------
谢谢“表姐”,请我去观赏这场show,还让我坐在许多本地艺人的
席位,让我一个晚上,就看见了那么多平时只在报纸,电视上看到的艺人!哈哈,有眼福了!
“表姐”,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对我那么的好!去年也请了我去观赏曹格的演唱会,接下来,我们也约好了一起去观赏5月2日的王力宏演唱会!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