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To: You

明天就要去探望你了!想想,我也好久没去探望你了,你好吗?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已经连续三年的清明节去探望你了!
但是,今年与往年有点不一样,
以往都是与你的家人一起去的,
但今年就...我自己一个人去探望你!
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今年就想要自己一个人,好好地对着你,对你说说话,诉诉苦。
告诉你,你走后的世界,变了怎么样!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会在哪里,会是什么样了,但,
你知道现在的我吗?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我的身旁,陪着我,陪我度过现在的时光!
即使是不同的空间了,我也没关系,只要知道你在就好了!
......
我不知该对你说什么了,千言万语都说不尽,都表达不到我现在的心情!
一年接一年的过了,我.....
有时候,我在想着,如果有天,我在街上遇见了一个与你很相似的的人,那会是你吗?
好傻,突然觉得自己好傻,为什么到现在还在问这愚蠢的问题啊!
算了吧,一切交由上天去安排吧!
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