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压力

从这个星期开始,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很难熬,因为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要完成,还要准备这个星期四和五的mid-term test。真是有够累!!真的好希望什么都不用理,不用做!
所以,天啊,能不能再 给我多点时间,让我慢慢的完成该完成的,好吗?
但...即使老天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那又怎样?那么压力呢?压力能减少吗?能没压力吗?
我真的好累!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好想快快逃离这样子的生活!
但...选择逃避,我可以吗?能这样子做吗?这样子算解决了所有问题了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1 comment:

  1. well......unfortunately tat iz wat v called uni life...haha...
    ya...the life becum busy,full of assignment...
    jz try 忙里偷闲咯...so that u can have time to relax ...jz manage ur time well lar...my fren..
    nothing iz impossible de lar..
    believe on urself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