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感情


在感情世界里,到底有没有一个方案是能够让两方面都不被伤害的呢?
在我印象里,怎么每个人的感情世界,都是会被伤害,或是去伤害别人的呢?
展开一段新的恋情,开始时,它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精彩,多么的热烈,但是,为什么到了某个阶段的时候,它就会变质了,变得莫名其妙。难道,这世上真的没有所谓的真爱?
要怎么去维持一段感情,并不让它变质呢?
要怎么去时常保持它的温度呢?
在我的观点里,感情,是需要两方面细心的栽种,两方面的培养,两方面的付出!少了哪一方的努力,都不会成事!
即使我一个人在这边努力着,但另一边的他却不尽力,吊儿郎当的,那么,我就算再付出一百倍的努力,也是白费的!
如果是这个样子,我宁愿结束这一段感情,而另觅一段新的感情!
感情,它可以是很简单的,也可以是很复杂的。这就得看两方面如何去经营它!
当然,每个人都期待拥有一段简简单单又幸福的感情!
祝福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