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给你...陌生人

原来,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个比陌生人还要陌生的人。
我以为,我们是熟悉的,但...
虽然我们只是擦肩而过,短短的几秒钟,我以为...
是不是事情都清楚了?
是不是这意味着什么吗?
是不是我该梦醒了?
我以为,我们的距离是近的,原来我错了,我们从来都没有接近过,我们的距离依然那么的遥远!
我想,是时候考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一厢情愿的付出,原来是那么的辛苦....

1 comment:

  1.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让他捧着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挥洒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