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mY 22nd bIrThDaY...

刚刚过了22岁的生日,又大了一岁了!那一天,过得好开心,好谢谢朋友们陪了我一整天,一整天都没休息过,从早忙到晚,哈哈!
首先,是我的好姐妹,ephine送了份礼物给我!虽然那一天她很忙,没和我一起度过,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味道清新的香水
再来,一班coursemate在ktv帮我庆祝。我们一起疯癫到凌晨四点。谢谢你们抽空又熬夜帮我庆生!^^
from left: wenteng, wansing, chinglee, me, sheueli, and liling

然后呢,那天下午,他请了我去吃午餐和看电影,还送了份礼物给我!谢谢你,你让我surprise了!到了晚餐时间,就和两位housemate和两位朋友一起去旺角吃晚餐。那顿晚餐,吃得好开心,因为那两位“废人”一直在那边乱“废”,所以很开心!谢谢你们!!
他们送了“超值得”的小小蛋糕给我!好可爱哦!KhangChern n Me
HanLiang n mE
最后,我的好友,那两位“兄弟”约了我去TTDI PLAZA的PUB-Fidel's 喝酒聊天!虽然我当时已经快累死了,但还是很努力的撑着,总不能辜负了他们对我的心意吧!那天,我又搞到凌晨四点多才回来,真的累垮了!
我就这样度过了我的22岁生日!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的祝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