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条件有比感觉重要吗?

有句话,“条件有比感觉重要吗?”这句话,是从戏里领悟到的。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很认真地对待我的感觉,从没让它错过。我很珍惜心里的每一个感觉,甚至看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可以为了它,牺牲一切。
坦白说,感情世界里的我,确实伤痕累累,让我几乎都不想相信它了!我一直以来,都是凭感觉走,但我却每一次都伤到自己,把自己弄得很糟糕!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但是...
如果条件和感觉让我选择,我想,我还是会选择感觉,因为我相信它总有一天,会把幸福和快乐带到我的身边!之前的挫折,就当是人生的转折点。因为,结束代表一个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