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难熬的日子

最近一直都在赶assignment,每一次都last minute,结果,所有的assignment就累积在一起,把自己都搞惨了!
在大学的日子,已经有三年了,都快毕业了,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我有进步吗?”想了想,好难回答哦!
在这三年里,课业一年比一年的繁重,也一年比一年难应付!但是,看看别人,为什么他们能胜任呢?而我,为什么总是落后的呢?
我知道我并不是什么读书的料子,但,我确实有心,有那么一颗心,只要尽力就好了。成绩并不重要,只要努力过了就够了!说是简单啦,要真正的說服 自己还真是难啊!
很多时候,我们期望着 ,但是往往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这又是一件难过的事情!
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类似的事情。每当我寄托很高期望的时候,结果往往都是令我伤心的。
很多人问我,你怎么那么悲观啊?我心里想着,“差不多每一次都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你会不悲观吗?”
唉...要怎么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啊??

2 comments:

  1. 伤心却不灰心!!
    加油~~~

    ReplyDelete
  2. 真的,有时候付出不等于回报。。。
    然而,
    回报又是怎么衡量的呢?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
    过程真的重要过结果,
    好好做好你的本分,享受其中的过程吧!!!
    不要每天这么悲观的过日子。。。
    学会在忙碌中偷个闲的。。。吧。。。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