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回忆过去!


这是19岁的我们....

已经夜深了,但还是不想睡觉,觉得好像还有什么事还没完成似的!原来,是思念。看回以前的照片,脑里浮现了以前的记忆,似曾相似的,陌生的,甚至被遗忘的!心中不禁长叹了一下。感慨人生,感慨为何人生就是如此啊?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变了。总觉得以前的我,不见了。想想以前自己还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时,和现在比较,觉得自己真的变了,便成熟了,思想也改变了,对身边的事物,也有不同的看法了!
如果有个人问我,“你活到现在,对人生有什么看法?”我想,我会答,是他,这一辈子我最遗憾的最是他。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他说,但,阴阳相隔,怎么说啊?
当我拥有他的时候,我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成熟,为什么不好好的争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如果能重来,我想...
如果他还在,我们还是那么要好吗?
如果他还在,他会是个怎样的男人呢?
如果他还在,我会认识现在的朋友吗?
如果他还在,他会像以前那样保护我吗?
如果他还在,我会成为现在的我吗?
但,这世上有如果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
回忆以前的时光,你,带了好多的欢乐给我,你,为我的付出,你,对我的爱,言语是无法形容的,而是用真诚的心感受的。我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你对我的付出,你对我的爱!这段日子来,你的样貌天天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期待,我一天一天的学着放下,学习成长!
现在的我,其实也不差,生活充实,全职的学生。虽然心里的某个角落,有个长长的疤痕,但我相信,这个疤痕,有一天一定会痊愈,变回完美无缺的样子!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全部都放下...
而你,也会长住在我的心里...

2 comments:

  1. 假如他还在,
    你会很幸福吧!

    他希望你可以坚强度过每一天,
    可以自立!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变了,
    也没什么不好啊...
    至少,
    你变得坚强了...
    不是吗?
    就把他,收进你心里的某个角落,
    得空时,
    回忆一下...
    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的..
    别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