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无奈!

有些人,
为什么那么的白目?
为什么那么的不明白事理?
为什么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为什么总是自以为是的样子?
为什么总是利用别人的好?
为什么当人家是个笨蛋似的?
为什么总是在别人的身后耍手段?
----------------------------------
是不是因为那个有些人有问题?
是不是我自己有问题?
是不是我有太多的原则?
是不是我们的想法,我们的观念不同?
是不是我们根本就是相冲的,不适合?
是不是我没有防人之心,让有些人乘人之危?
是不是因为我的随和,让有些人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
好无奈,真的好无奈!
对于这些人情世故,我投降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可以那么的简单,也可以那么的复杂!
当然,简单就好了!
但,如果它复杂了呢?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