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只是想要...

每次从家里回来,我的心情一定被影响!
为什么家里总是吵吵闹闹的?
为什么从没安定过的呢?
从小到大,我对自己的家,
只有一个字形容,就是“吵”!
从小就在吵吵闹闹,不怎么安定的环境下长大,
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好羡慕别人,有个安静的家!
家,对他们来说,是安全的避风港,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烦恼”!
如果能够,我不想回家,
但是,一个人在外头生活,有时累了,寂寞了,
就会想家。
回家了,那又怎样?
我得到我要的温暖吗?
我得不到,
我得到的是,
一大堆的烦恼!!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为什么得不到信任?
物质上的东西,我什么都有,
但是,
我只想要一句能够让我觉得有信心,
能让我努力的话,
都不能吗?
我没有怪你们,
我只想让你们也知道,
我其实也和你们一样,
一起想为了这个家努力的!
我真的很爱你们!!

2 comments:

  1. 家。。。你知道有多少人不知道家长什么样吗?
    有些人连一个遮雨的地方都没有,更别说是家。。。
    有些人连家人的声音都没听过,更别说是吵闹声。。。
    请原谅我说,“你并没有资格去羡慕人”。。。
    因为,至少你是健全的,你拥有做人最基本该有的。。。
    你拥有很多人都没有的,只是你从来没发现。。。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别人如何信任你。。。?
    要别人信任你,就证明自己。。。

    ReplyDelete
  2. To: things u could not see,
    谢谢你的留言,我会成熟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