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回忆的入口

站在回忆的入口,
感叹时间为何就这样的过了!
一直在想,
“如果这样的话,那就会那样了,那该多好啊!”
谁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是永久不变!
谁都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是你想能够怎样就怎样!
可是,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许下的诺言!
你对我的承诺,
为什么就是那么的脆弱?
说走就走,
就这样的,
留我在原地。
你说,
我该向前走,
还是停留在原地,
等待着奇迹...?!

2 comments:

  1. 你都会说,“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许下的诺言吗?”
    那你知道什么是曾经吗?
    知道曾经代表着什么吗?
    曾经=过去

    曾经许下的诺言=以前说过的话
    以前的话是以前的“他”说的。。。不是现在的他。。。
    要兑现,就找回以前的“他”。。。
    如果找不到,那就把诺言丢掉,因为它过期了。。。
    去找下一个诺言吧。。。

    ReplyDelete
  2. To: things u could not see,
    会的,我一定会摆脱这个“曾经”的诺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