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心情1

又是到了考试的时候了,也是发奋图强的时候了!
可是....还是有点懒懒的,心情还收拾不回来!唉...
想想啊,在大学的日子已经有三年了,如果没意外的话,再多一年就要毕业了!
好期望快点到毕业的日子,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读书!
哈哈!好奇怪吧?怎么说得好像小孩子一样?一点都不成熟?
没错,我就是不喜欢读书!
我觉得读书并不是我的强项,而且我真的是打从心里面,一点都不喜欢!
尤其是考试,最讨厌了,压力得不得了!
如果你问我,你不喜欢读书,那你喜欢什么啊?
那我就会说,我喜欢做工!
而且是一份自己喜欢的工!
怎样才算是一份自己喜欢的工呢?
那就是,一份理想的工作!
我的理想工作是导游!
如果能让我再次选择,我会选读这一科,然后投入这个领域.
为什么呢?
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并不是很定性的人,没有一刻是可以定下来的,
这一份工是最适合不过了!
可以天天换环境,面对不同的人!
那,我就每天要适应环境,
然后没有时间胡思乱想了,哈哈!
这种生活,我是多么的向往啊!!
可是,现实究竟是现实,
我还是得努力的把试考好,然后顺利毕业,
再然后,朝自己的梦想出发!
期待着毕业的那一天...加油!!
愿老天爷保佑我!谢谢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