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心情5

霎那间,
你,
又浮现在我脑海里!
心里有点丝丝的痛!
你,
已经离开了两年又七个月,
也就是957天了!
原来,
已经这么久了!
我,
想念你!
你,
好吗?
好多话想对你说,
想与你分享,
可是...
不知你还记得吗?
有句话,
你,
还没对我说!
那就是,
“再见”!
你一声不响的走了,
让我的心,
还停留在原地!
如今,
只剩我一个人,
在为我们的目标前进!
真的好希望,
有一天,
你能对我说,
“再见”!

1 comment:

  1. 我该说些什么呢?
    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还一直一直一直地让自己活在痛苦的边缘呢?
    或许你会说,我不能了解你的痛苦...
    可是,
    都已经这么多年了?
    为什么不学会放下这个包袱呢?
    不是不能怀念他...
    为什么不能选择只怀念快乐的回忆呢?
    跨出你的一小步,
    快乐会靠近你一大步...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