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心情之六

今天,有好多好多的心情写在这儿,有说不尽的话!
就从上个星期六,考完这个学期最后一个paper的时候开始吧!
-----------------
02/05/2009
当天,除了考试之外,我还有一个相当重视的“约会”!
那就是-Music Man-LeeHom Live in MAlaysia!
王力宏2009大马演唱会!
好不容易考完试后,就马上立刻去赴约了!
观后感,
这绝对是一场值得看的演唱会,
太感动了!
这场演唱会,我最期待的就是,听见Forever Love这首歌。
当他唱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陶醉其中,
我好喜欢这首歌,因为它真的能触动我的心旋!
它,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场show,一个字形容,“赞”!
之后呢,正当要回家的路上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这导致影响了我原本的好心情!
一整晚都没睡好!
这让我觉得,每当我觉得世界好完美的时候,
就一定会中途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出来,
破坏了所有的事情!
所以,这一天,
心情真的是起伏好大!
-----------------------------------------------------------
04/05/2009
第一天上班,真的好不习惯!
做为一个trainee,还真的不简单!
filling, photostat, scanning等等,
传说中的,果然是真的!
呼...累死了,
虽然之前我工作经验,但是,
everything have to start from the bottom!
一步接一步,慢慢来!
别管他们的脸色,
别管他们的眼神,
别管别人的取笑,
只记得,
做好自己的份内事,那就够了!
希望赶快完成这三个月的train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