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心情之七

已经工作了第三个星期了,看来是习惯了!
慢慢的适应,慢慢的去接受,慢慢的去享受,
其实一点也不差!
昨天还和同事们一起去打羽毛球,感觉还很不错!
说真的,我已经好久没打球了!
自从他走后,我就没再碰羽毛球了!
昨天再次碰它,感觉...
有点刺到心里,因为,又有点感慨了!
怀念以前和他一起打羽毛球的日子!
不过没有关系,我会连他的份也一起打下去!
我会帮他完成他的分量!
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个人完成我们两个人的梦想!
可能这样才能让我活得有目标吧!
现在我已经开始担心了,明年就要毕业了,
毕业后该做些什么呢?
好像没什么目标了,
因为我记得,当初进大学时,我定的目标是,
毕业后就和他一起,两人一起努力打拼,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可是现在,我忘了重新找个目标与梦想!
让我现在好担心,明年毕业后,我该怎么做啊?
直接找份工作?
那又该是什么样的工作?
又或者,先到处流浪,然后才安定自己?
唉....
感觉我和他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不喜欢这一个感觉!
好怕有那么一天,我会忘了对他的感觉!
我不想与他变成陌生人!
老天,您会帮我吗?
就让我一切顺利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