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艰苦的一天

5月16日, 这一天,我想,我会记得这个日子!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今天我和同事们从PJ搬了大概两千多份的文件到NILAI!
那又会有什么好纪念的啊?
那又是因为,我们总共17个人,从低楼搬到第三楼!
哇....
那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啊!但是,我们还是克服了!
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
团结就是力量!
虽然我们每一个人,都好累好累,全身酸痛,
但是,当我们完成的那一霎那,
那种开心的感觉,
真是无法形容!
从来都没这么辛苦搬这么重的东西,而且少运动的我,
再加力气不足的我,竟然能撑到最后,
真是无法想像!
现在感觉好累,头痛,而且好像有点发烧了!
虽然很累,但这一天,会永远的记载脑海里!

senior们正在整理file

2 comments:

  1. believe what u believe..
    加油

    ReplyDelete
  2. wow~~~
    r u kidding?
    need a lorry for all that document??
    h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