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Redang Trip 19/09/09-21/09/09

这一次的假期,再次和朋友们到热浪岛游玩!
这已经是第二次到那里游玩了,
我真的好喜欢那里,那里有我喜欢的海边,
喜欢的沙滩,幽静的环境,
那里的一切,都让我好轻松!
虽然,一路上的旅途觉得好疲累,
但是,能够踏到那一片沙滩,一切都值得的!

去着码头的途中
等着ferry即将到达目的地了
坐在沙滩上的感觉真棒
一群疯癫的家伙
后面是Laguna Resort
可爱的小海龟
帮了我好多 又被我打的beachboy-新动<可爱的名字>

其实还有好多照片还没拿到手,那里有更多美丽的海底世界!
等拿到手时,再来慢慢欣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