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是为了什么?

突然间,又觉得自己累了!
需要休息,需要停下来!
显然的,又想到要逃避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子,
自己胡思乱想,又让自己乱了阵脚.
再两天,也是15/09,
是迈入第三年了,
也就是说,足足三年了!
现在回头望一望,
感觉依然历历在目!
我希望,
当自己回忆起这一切的时候,
感觉并不是像现在这样子的!
我依然的痛,
依然想大声地呼喊他的名字,
依然期望奇迹!
我傻,没用,不坚强,
我找不到方向,
我慌,我急,
希望时间快些,
好让自己赶快的逃出来!
原来,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
我在装什么?
为什么要隐藏自己?
为什么要虚假?
难过就难过,痛就痛,
想哭就哭,
放不下就放不下!
我,是为了什么?
以为自己每天忙忙忙,
时间就快很多了吗?
以为自己不开心时,乱花钱,
心就会开心了吗?
说不需要朋友,
喜欢独处,
是真的吗?
说自己能独立,
能做到吗?
说想赶紧离开这里,
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生活,
又能办到吗?
我的下一步,
是向左还是向右?
还是,
站在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