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谢谢你们的陪伴

哭过,笑过,累过,放弃过,低潮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滋味没有尝过!
这四年的生活,确实是人生中最美丽的转折点!
想想当初,自己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进大学,更没想过,自己会坚持到底!
这四年,什么风风雨雨都尝试了,跌倒了,爬起来,
又跌倒了,又爬起来!
谢谢你们,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陪伴我度过了!
没了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早就退学,过着颓废的生活了!
谢谢你们的陪伴,怡彬,康征,健杰,阿fai,
谢谢你们天天给我支持,陪伴我,天天陪我吃晚餐!(还记得吗?3rdcollege)
谢谢我的1styear roommate,常常约我出去,怕我被闷坏了!
谢谢一班读书友们,婉欣,静莉,雪莉,汶婷,玉宝,丽玲,家豪,
没了你们,我的成绩一定比现在的更烂!
没了你们,我怎可以天天翘课?!
没了你们,我的生活,哪有乐趣?!
谢谢怡彬的婚礼,让我认识了用平!
让他成了我的男友!
谢谢用平,谢谢你对我的呵护与爱,
谢谢你让我有了个依靠,
谢谢你让我再次相信,等待是一种幸福!
谢谢身边所有的人,谢谢你们参与了我的人生。
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你们却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与回忆!
毕业了,人生的另一页就要序开了,
我们大家一起,勇敢地向前跨一步,
有无限的前程,等待着我们去挑战,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