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心情之十

为期十个星期的Internship终于都完成了!
现在又恢复了学生的身份和生活了。
感觉好像怪怪的,一时间转不过来!
在这十个星期的实习生活里,的确让我学了不少的东西!
我很感激感激同事们的耐心指教,让我有机会学习。
回忆当初第一天踏进公司的时候,
心里面一直祈祷,赶快结束这是个星期的实习!
怎知,现在却是舍不得!
有点感伤,原来,我已经与他们建立了友情!
生活就是这样,分分合合的,
心里面有千言万语想表达,可是却不知如何说出口!
特别有两位,Nicole和KaiLit,我真的好开心认识了你们!我和nicole
Nicole,谢谢你在公司的时候,一直帮我,有什么我一不明白,你就会帮忙解释让我明白。当你很忙很忙的时候,虽然你会大声对我吼说,“快快快,有什么事快点说,我没有时间了,我很忙啊!”但你还是会牺牲你的几分钟给我!你让我太感动了!还有星期四那晚,09/07/09,你还请我吃晚餐为我饯行!我会记得,sunway的不知什么地方的一间餐厅,叫做Belly Good,一份好好吃的猪扒!
我和KaiLit
KaiLit,谢谢你,你真的是一个好好人,你会关心我,也好像有点疼我哦!说真的,虽然我们俩才刚认识,但我却觉得你是那么的熟悉,你真的是一个超级nice的人,平易近人。我会记得当我需要早点到office时,你会来载我上班,然后一起吃早餐,有时你准备,有时我准备,但多数都是我在准备!我也会记得,你一个这么大只的男人,在那边一点也不man,整个像个女人一样的三八样子!我当然也会记得,我们大家一起的马六甲一日游!最后,最最最最难忘的就是, 我们一起吃晚餐后,发生的一个突发事件!我想,我绝对不会忘了那一件事!
除了他们之外,其实公司里的同事们,个个都很nice,
你们真的太好了,这让我心里更难受,
真的有点舍不得你们,
好希望有机会,再次与你们重逢!
大家,保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