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分享

有些时候,
我真的不介意与别人分享我内心的故事.
我说了出来,就代表,
我心里的压抑,心里的负担,又减少了!
这不是很好吗?
我很谢谢你们,愿意听我,
让我有点依赖,填补我心灵上的空缺!
可是,
我并不想要让你们觉得这是很负担的,
让你们觉得你们是很不对的!
其实,
你们别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白目,
为什么那么的八卦!
你们要知道,
你们没错,你们是对的!
你们这样做,是在帮我,
并没有伤害到我!
我很感激你们,
愿意借你们的耳朵,听听我心里的故事!
我会对你们诉说,
就代表我相信你,相信你会是个真心的人!
对我来说,这是件美妙的事情...

3 comments:

  1.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ReplyDelete
  2. Izzit u said thank you to me?haha...jz kidding
    anyway...u know la...
    i owez beside u...^-^
    haha

    ReplyDelete
  3. 你要加油哦~~
    烦恼时,伤心时,
    记得听我借你的CD哦~

    ReplyDelete